2015-01-13

遺憾

西方世界中,13是個不吉利的數字

今天不是13號星期五

但我卻在上班途中送急診了

其實車禍的畫面在好幾個月前就不斷出現在腦海中

常常夜晚入睡前,都會出現騎機車撞到車子的畫面

但是我卻不知警惕,車速從來沒慢過

要撞下去的當下,我沒有勇氣睜開雙眼

所以其實也不知道究竟事情怎麼發生的

救護車來之前的幾分鐘真有如幾小時漫長

好想快點躺下休息,彷彿這樣這場惡夢就會結束

很慶幸只有臉和腳的撞傷,休息了一個禮拜

瘀青也慢慢消退

這段時間讓家人擔心了,實在很對不起你們

謝謝爸爸、媽媽從宜蘭來回奔波和無微不至的照顧

謝謝老公第一時間趕到醫院

謝謝姐姐、妹妹不斷給我關心和打氣

謝謝公公婆婆打電話問候、還有買好多好吃的水果幫我補補身體

謝謝同事們的幫忙,不然就要被記過處分了

謝謝老天爺的眷顧,大事化小,沒有太嚴重的傷

也許會有後遺症,但是沒有性命危險

已經很感謝了

從今以後騎車要更加小心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