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1-20

2015 Mizuno 金山團體路跑賽


隨著時序進入秋冬了,好幾個月前約好的美津濃團體路跑賽也要來臨了

十月底公司剛好舉辦秋季個人路跑賽,當時跑五公里就覺得自己比去年進步

所以面對這次的美津濃盃其實蠻有信心自己可以跑出想要的成績

這次比賽的隊友都是平常在中大操場跑步的朋友,大家來自四面八方

有地勤、有醫生、有同事、有路人甲 XD

話說佳玲跑步前一天似乎很緊張,很怕拖累大家

我再怎麼安慰她都沒有用阿 >///<

比賽前一天,少鵬幫大家訂好了金山會館,距離跑步的出發地點走路才十分鐘

剛好可以先熱身走上去,讓身體暖起來

其實之前一直很排斥去比賽,尤其是上次傑人盃結束後,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回憶

好像提不起勁比賽了,這次要比賽之前,因為看大家也都努力練習

每當練完田徑隊的動作,我都會再加個一圈衝刺跑和兩圈慢跑

似乎有練有差,所以十月底的公司個人賽才可以比半年前進步

比賽當天早上,還沒四點我跟佳玲就都醒了

五點半大家準時出發,一到現場二三四棒就被催著需要坐交通車出發了

第三棒是我、王醫生第二棒、第四棒是哲維哥哥

車子經過第一棒的路線,真的只能用"抖"來形容阿

一坡接著一坡,真不知道維義和少鵬是怎麼衝刺的

第三棒據說只有一座小橋,不過海風吹得我好冷阿

等著等著約七點四十分開始,大專組就陸續接棒了

我開始熱身,然後注意聽號碼廣播

125被叫到了,看著王醫師衝刺過來,我也卯足全力往前衝了

一路上追過大約有十個女生,好開心,不過也見識到高手的威力了

有一個女生就這樣一路從我後面追過去,然後保持高等均速往前衝了

看他跑得好輕鬆阿,回程他也是用一樣的速度跑回去,真的很厲害

這次我們的成績有目前排名28,真的很令人意外,有進6%呢

心得 :

感謝大家對於挑食的我不離不棄,金山鴨肉真的不是我的菜
炒麵爛爛的,其他的菜也挺種口味,反而隔天在中壢的鵝肉店每位多了
真希望自己以後配合一點,消化快一點才可以繼續跟大家吃下一餐
這次參加路跑賽獲得了好多友誼,喜歡這種大家一起衝刺的感覺
以前參加傑人盃,都是去湊人數的,有種格格不入的距離感
也許因為我們都是來自不同地方的人,但是因為大家都是在中大運動
就培養出默契了吧,謝謝你們,離開中壢之後最讓人想念之一的大概就是你們了



沒有留言: